添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  收尋

首頁 > 健康新知      
  對抗伊波拉病毒, 美登特消毒錠一錠安全!!     2024-04-19

對抗伊波拉病毒- 為什麼選擇具高層次的,可全面性有效快速消毒產品是必要的

(資料來源:Medentech網站)

伊波拉病毒(EBOLA Virus)防疫工作已從地區性提升為全球性 ,伊波拉病毒感染者具有高度傳染性,與其接觸者或感染者所存在之環境都有可能被感染或具有感染性,因此環境區域應定期消毒以降低感染率。

Medentech所生產的KlorseptKlorkleen產品(美國註冊產品名為Brutabs 6S),為pH值中性,不刺激皮膚,溫和且具高消毒力,其特殊有效消毒殺菌之活性成分(NaDCC)經美國環保署(EPA)認可,可有效殺死環境中眾多高傳染性病原體MARS / VRE/ Norovirus / C.diff等,即使在髒污環境中,也可於短短4分鐘內快速達到消滅艱難芽孢梭狀桿菌。

伊波拉疫情在非洲持續擴散,此次國際救援組織也選用Medentech消毒錠來對抗消滅伊波拉病毒疫情。因為該產品為具高層次性且高持久力,可全面性使用達到有效快速消毒。

Medentech消毒片有:

-高層次-它們殺死病原體相關的99.9999
-全面性-能有效殺死細菌,分枝桿菌,真菌,芽孢和病毒
-持久性-較一般的漂白水類消毒產品具有更持久的消毒持續力。
-消毒快速-美國EPA核准,在最具挑戰性的測試環境下,仍能在4分鐘內殺死最困難的難辨梭狀芽孢桿菌。
-不因其他外來物品干擾而降低活性-如灰塵、布料等
-便於運輸-
-
使用簡單-僅需操作說明,將消毒錠溶於水中,即可調配好消毒溶液
-安全高-與人體皮膚相同pH值,對皮膚不造成刺激性。

Medentech 消毒錠適用於對預防伊波拉病毒的培訓計劃,並在衛生保健消毒的最佳實踐。

世界衛生組織(WHO)建議對於被人體體液汙染(如血液、嘔吐物及尿液)的環境,應採用5000ppm有效氯濃度的消毒溶液進行消毒(一錠Klorsept 87加入1公升水即可)
http://www.who.int/csr/disease/ebola/Annex_18_risk_reduction_home_care.pdf?ua=1

依照愛爾蘭對於病毒性出血熱(The Management of Viral Haemorrhagic Fevers in Ireland/HPSC 2012)建議處理方式,對於所有環境表面都應該以清水及清潔劑確實清潔,並使用1000ppm有效氯濃度的NaDCC消毒液進行消毒(一錠Klorsept 87加入5公升水即可)http://www.hpsc.ie/AZ/Vectorborne/ViralHaemorrhagicFever/Guidance/VHF2012/File,14063,en.pdf

 

對抗伊波拉,現在就與我們聯絡!